关于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发布人: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我校师生法制观念,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按照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已将相关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上传学校网站,请全师生员工登录学校网站观看。观看方式:
进入校园网页面,点击页面右下角:快速通道教学视频,进入视频资源云平台页面,点击右上方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为123456,再点击优课点播即可观看。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172.16.100.65/video.html进入视频资源云平台优课点播页面,点击右上方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为123456,然后即可点击观看。
另外,我校将于919日在校园布设展板,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希望大家前去观看,同时在校园网站教学教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页面规章制度栏目下载学习《网络安全法》条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9.14  

上一条:关于防范勒索病毒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四届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