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我院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发布人: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各部门及学生各班:
为了扩大我院宣传力度,提高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结合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内容,我院已开通“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由于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我们会逐步对其功能进行完善。现将有关使用说明如下:
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微信号为:shxy1955
  关注方法:
  一、直接进入微信软件,点屏幕右上角的“加号(+)”,然后再点“扫一扫”,扫下图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登录微信软件后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公众号”,最后点右上角的“加号(+)”,搜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找到后直接关注即可。

上一条:全国水利学科专业青年教师微课大赛参赛公告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