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征集首届“最美校园” 图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为丰富学校网站平台建设和学校对外宣传品制作等提供更多精美的图片,现面向全校师生摄影爱好者征集图片。

作品征集时间: 201836日—54

作品征集范围:全体在校师生。

一、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为单幅作品,内容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园风光摄影、校园建筑摄影、师生校园文化活动摄影三类。

2.作品必须为彩色图片,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图片赏心悦目。

3.作品以摄影器材作品为主,每幅作品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手机作品必须图面清晰,像素符合要求。

4.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报送,JPEG格式,不接收纸质作品,每项作品要配有题目(不超过20字)。

5.照片允许色调及影调等处理,但不能影响作品的真实性。

 二、作品提交:

作品通过邮箱投稿,投稿邮箱:ziyuan783@sina.cn,投稿文件命名为“姓名,所在系、班(部门),作品题目,所属类别,电话”。

三、作品评选:

1.本次活动将分校园风光摄影、校园建筑摄影、师生校园文化活动摄影三类分别评选出“最美校园”图片。

每类作品分别评选一等奖2幅,奖金200元;二等奖5幅,奖金100元;三等奖10幅,资金50元;优秀奖若干,只颁发证书。

2.入选作品将收录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库资源,成为首批图库资源,学校将拥有作品的使用权与出版权。

3.作品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相关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定。

望广大师生积极投稿!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3.5

上一条:“最美校园”图片征集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启用我校新网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