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息化耗材采购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发布人: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息化耗材采购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豫水职采2019034

1.2项目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郑州校区)

1.3本次招标范围: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息化耗材定点采购单位三家,服务内容为提供校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设备耗材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及维修。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经营范围须包含相关耗材的销售,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2 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171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书面声明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资料报名时要求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相关证明、证件等报名时按资格要求的内容出示原件。报名时需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简介等相关资料。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3.1 时间:20191121日~20191127(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3.2 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郑州市花园路136号学院行政楼206室)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6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

另行通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园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郑州校区:郑州市花园路136号,樊老师:0371-65821026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息化耗材采购服务项目评标结果公示(豫水职采2019034)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门门禁系统项目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