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门门禁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发布人: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门门禁系统项目

采购编号豫水职采询2019001  ,招标人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竞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门门禁系统项目。

2.招标范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门门禁通道及访客系统。


本次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范围如上图所示,大门右侧实现人员入校双通道,非机动车入校单通道,机动车入校单通道;大门左侧实现人员出校双通道,非机动车出校单通道,机动车出校单通道。另外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在门口部署一台访客系统。人员和非机动车通道实现刷身份证、校园卡、手环卡、人脸、手机码等方式进出校门,机动车通道实现车牌自动识别、策略控制进出校门。访客系统、新建通道机管理系统及学生宿舍通道机管理系统等要实现数据共享对接(一次数据录入或变更,各系统可以实时更新),管理系统应具备有好的数据统计分析接口。本项目新建各业务系统实现和学校现有业务系统对接(目标:新建系统需要的数据在现有业务系统中已存在,应通过系统集成读取数据),对接产生的所有费用由本项目中标方承担,本系统产生的数据免费对其他系统提供对接服务。本项目建设需要的电力、网络、信号等线路由中标方根据校方要求铺设。(设备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

3.评标办法:本工程项目采用询价采购。

4.本标拦标价格:最高限价200000元(贰拾万元整)。

5.施工工期:限定于2019220日完工并试运行。

6.项目地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院内。

7.质量要求:施工质量和标准按照国家现行工程验收规范和标准执行。

8.质保期:本项目质保期应在三年以上。

三、投标人要求:

1.资质要求:具备系统集成资质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3.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1913日至20191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报名。

2.报名须提供资料: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必须逐页复印清晰并加盖企业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请投标单位于201919日上午1000时之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总务处办公室。各联系人接收到文件时,需向送达人出据收到文件的证明,过时不候。

联系人: 樊老师 ,电话:65821026

各公司报送人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携带本公司的“介绍信”一份,进行上述地点文件报送。联系人确认报送人身份后接收投标文件。投标文件报送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公司的“介绍信”交联系人存档备查。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9日上午1000点。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时间:

201912日至20117日。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139号。

项目负责联系人:樊老师 ,电话:65821026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201912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门门禁系统项目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