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二支部主题党课活动—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17:00,教辅二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北报告厅,由支部书记邢培振主任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党课。邢培振主任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展开,讲述了不同时期针对不同情况,我党入党誓词的演变,进而结合党史讲述了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

    在建档100周年前夕,邢培振主任以特别的角度给大家讲述一堂生动的党课。启迪我们,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最好的祝福,就是重温“初心”誓言,遵从“使命”召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具体行动,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严守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激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也为我校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教辅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