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2020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发布人: 来源: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5、16日,我院以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作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的有利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一是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院领导王立正、郑志宏、李连水、蒋彦成、张凌杰,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团委、教辅党总支、信息工程系师生员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通过校园网、校园电子屏、横幅、展板,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制作发放宣传手册、书签,发出倡议书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二是通过组织师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微视频和线上课堂、“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切实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技能和网络素养,增强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组织开展 “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宣传讲解个人信息保护、居家防疫期间的线上学习与办公安全、防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扩大宣传面,传递网络安全理念,共建和谐社区。

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活动


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活动


经济管理系党员志愿者到圣菲城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信息工程系党员志愿者赴社区家属院宣传网络安全


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